在这个世界里,你们是父子关系

我有病所以瞎他妈飞(;一_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君笃】

(省略一万字解释)综上所述,远野君,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是父子关系。来来,叫声父亲大人。

艹......老子是你爷爷!

哦呀哦呀,做我的儿子可不能这么粗鲁。

再说一句缝你的嘴!!!!

接受现实吧远野君!虽然我也不想,像我这样的青春偶像,不,现在的设定应该是实力派巨星了。有你这样一个整天大呼小叫目无尊长的儿子简直是一生的污点。

啧,也是……赶明儿老子就去飙豪车睡嫩模,反正我爸是君岛!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嗝 ~

呵……真到了这么一天,就是你妈拦着为、父、也要打碎你的膝盖骨。

蛤蛤蛤……嗯?
哪里不对来着……
卧槽王八蛋大背头你竟敢x我妈!!!!

【132】

爸爸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不不,别这么叫我。

父亲大人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不不不,还是按原来的称呼吧。

好吧,伊藏前辈你从刚开始就捂着脸,到底是怎么了?

三津谷……即使穿越了,你也是个男孩子吧?

是啊~(*^_^*)

那你干啥穿成这样?超短裙,还他妈有兔耳朵?!这,这这这……

因为,前辈的设定是鬼父呀(*^_^*)

【月寿】

粑粑,我想去游乐园~(≧▽≦)

行!

粑粑,我想要一个平底锅~(✪▽✪)

买!

粑粑……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怎么了寿三郎?

我以后还叫你月光好不好?|・ω・`)

……嗯。

月光,就算有了麻麻也最爱寿三郎好不好!Ծ‸Ծ

呼…………作者?作者君,在的话请看看我和善的眼神。(●—●)

作者_(:з」∠)_

热度 45
时间 2018.03.24
评论(7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